喜欢的故事

  • 其实一直都暗搓搓地喜欢着一些很幼稚的故事。

抑郁,压迫自己,双方伤害,什么都压着不说,这类的故事我都很喜欢啊其实。但这其实就是一种幼稚吧?因为都不是什么解决事情的方式,是软弱的逃避。好好好,定个目标,找时间写一篇这样的原创,要过把瘾哈哈哈

  • 樱井翔

最近经历了那么多思虑,我觉得真的超级想写他,想用大大说的那种纸上素描的方式写他。写他眼角晕开的细纹,写他柔软的发顶,翘翘的发尾,可爱的卧蚕,英气的眉毛,玩味的表情,撒娇装可爱的神态,锐利的眼神,还有结实的腰线,纤细的脚踝,溜溜的肩膀......

我可是个真诚的颜饭啊!

还想写润润的视线,NINO细微敏感的观察。

好的,第二个目标,好好写个故事!我放下笔太久了!


第三个目标: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

第四个:养成每日记新闻的习惯

第五个:日常练笔,在描写上下点功夫吧!

第六个:希望上面的能实现


mama既然现在已经没得选择了,就好好读下去,

读理科也可以试试考中传嘛,做做白日梦就又有动力干下去啦(笑)

感觉自己现在已经彻底进入老年状态了,啊找不到真的聊得来就算了吧,以后总能找到的,现在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话痨着吧,有室友就好啦。


时间 2017.03.11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