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

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


无所谓吧这种事。


用尽全力地想去听自己心里的声音,但是没有任何回答。


文理分科这种事真是很烦,为什么在自己的努力终于有了一点结果的时候想到放弃我也不明白......其实我就是怂了,总觉得这三百多的排名就跟暴风雨的前奏似的,悲观的情绪压过了一切,对自己极其强烈的不信任,也不觉得未来有什么希望,好像下一次考试就是自己的死期似的。突如其来的进步对我的打击比退步还可怕,对下一次的恐惧把动力变成了垂死挣扎。

越来越意识到与重点班的差距,听着广东工业大学的宣传心里越来越绝望,每个人都踏踏实实的,过得比我好多了。别人都在努力,我却该死的连日子都无法过下去,渐渐把自己觉得有希望的事情划到了白日做梦的范围,每个神经细胞上都好像压着东西。每一刻都觉得没法坚持下去了,自己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没有意义,连重头再来的想法都没有,只想完全地从日子里脱离除去。


“我活不下去了,所有事情都不对路,求你让我结束吧,让我死了也好。”


整个心里都是这样的念头,我看起来很正常,我也很努力想变正常,但是真的做不到,而且谁都帮不了我,谁都不知道。但还是要继续活下去,就要给自己找借口,想转文想转文,其实只是在指望文科能改变这些事情,把一切归于不喜欢也是自我欺骗,只是想从绝望里透口气。

见不到的人就不见吧,做不了向往的事情就不做吧,喜欢的人没有就算了吧,想看的书看不了就随它吧。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。

意识到自己的生活都是这样过来的,无奈地看着现在和未来。

我过不下去了。





时间 2017.05.29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