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过生日了

啊啊啊……
我好累……很多事情要做,作业还没写,过几天还有辩论队选拔,今晚要继续熬夜做数学整理,明天又是新的星期……
sho桑貌似有女票啦,真的是悲喜交加。
终于明白了粉丝听到偶像结婚时的心情,像是做了一场长长的梦,突然间醒了。突然深深地意识到你和你喜欢的人离得有多么多么的远,突然间再一次意识到他真的不再是可爱的少年了。

我一定会去看你的。
一定要看着你继续追逐着你的目标,一定要看着你走向你的幸福。要看着你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庭,生出漂亮的小樱井,带着妻子和他们做充实的家庭旅行,吃你们最喜欢吃的东西,还要看着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生活十几二十年,成为一个可爱的小老头,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明亮。
你是多么多么好的人,想把这世上所有的幸福都给你。

过两天要过生日了,是该说并没有报什么期待呢?还是说抱的期待太大了……我一点都不想那个日子来。因为很害怕过得不舒心,也没什么值得抱期待的人。我还没有余裕去享受那么幸福的日子,很希望所有人都忘记这件事,当我没过好了……而且跟辩论队的事重合,好烦……

班主任总开会说要有知心好友,我妈也总挂在嘴边。
啊……那种东西有没有都无所谓啦……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嘛,知心朋友这种事真的讲缘分,随便吧……

不想过生日……一点都不想……

时间 2017.02.26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