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生活

这其实是朋友喜欢对着我嚷嚷的话,每次听到都很莫名。
我走了狗屎运,明明第二轮选拔时碰上了最麻木的时期,主动放弃了竞争,现在却捡了便宜进了辩论队。

这个星期我终于和自己和解了,闹了一个多月的变扭,放下其实只是一瞬间的事,在本子上胡乱写了情绪的根源,接着闷在胸口的水流一下就凭空蒸发了。
比不过就比不过,放不下就放不下,我本来就是个这样的人,没有什么好纠结的,路还是要踏踏实实走下去的。
然后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节奏,虽然奔忙但是很轻快。

看到朋友在别的群里说我努力,非常惭愧,我其实已经颓废太久了,现在才刚刚振作起来(笑)。

演讲稿演讲稿,明天写明天写……

时间 2017.04.09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