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

还在看辩论赛的资料啊哈哈哈……明明今天我还要上课的来着……
祝我生日快乐!

哈哈长大真快……最近也没什么开心事,开学就忙的不行,和朋友的关系也一般般,还一直在被插刀,一直都不怎么舒坦……先是LN,接着是OSJS的虐点,然后……xgg还……脱单了……金刚狼里X教授还有凄惨潦倒的晚年戏……
要不是我现在承受能力好了点,天天都能哭死……

今天晚上见到樱井翔,看到他笑了。
我看着NZ的截图,突然间觉得又可以重新开始,继续坚持下去了。我真是太喜欢他了,看着他好好的就能很开心。
从他身上得到了很多力量,很多事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。
我没办法成为像你一样的人,但是你让我有勇气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。

这件事和最近的夜会,樱井翔在我印象里的人设完整了好多,私底下的成熟感真的太棒了。

哈哈明明是我自己生日啊,却在感谢你存在于这个世上。

生日快乐!
我会继续走下去的,不管遇见什么都会坚持下去!
人生是一方通行

时间 2017.02.28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