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起来我又进入长假状态了,真是不该……

腿伤了,我好怕我不能上场。

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想跑步,一生只有一次高三,我想跟大家一起经历。

还有,我想赢你。

像是报复又像是逞强,出现在你面前我就一定要是一副气焰嚣张,张扬蛮横的样子,不是也要做到是。

我说不清是为了什么,就很像是自暴自弃。

“没有哪个男的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。”

“所以你绝对不会喜欢我。”

又像是自我保护,好像你不喜欢的那个不是真正的我,我就可以不那么难过了。好像胜过你我就可以不自卑了。

当然,

你不过是我人生中的过客,两百多天后就江湖不再见了。

事与愿违的事情那么多,我读到余钦磊的腿断了,跟哈佛资助金失之交臂。我的腿也坏了,是不是也没得再跟你比了。

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。


时间 2018.11.03
评论